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的纪律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2018/06/08 10:28:06  点击:[]

2018年6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31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了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主题的党的纪律专题学习教育。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关于开展第八届党性党风党纪宣传教育活动月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学院纪委书记任源钢同志向大家传达了校纪委下发的案例通报,这些通报案例充分暴露少数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不强,置制度规定于不顾,为此受到党纪国法的严肃处理,教训十分深刻。要求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服从”。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同志强调:要以学习为契机,按党章标准从严要求自己,把党的纪律作为规束言行、提升素养、推动工作的戒尺。要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对于党的重要文件精神,要始终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及时将党中央的要求部署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守纪律底线。要按照《条例》要求,始终以党员身份严于律己,时刻坚守“底线”、远离“红线”、不触碰“高压线”。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党员宣誓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委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