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一支部师生党员交流会

2017/10/18 22:29:24  点击:[]

 

 

正值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2017年10月16日下午四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迎十九大教职工支部与学生支部师生交流会于学院楼311会议室举行。市场营销系教师支部支部书记汪涛,市场营销系教师组织委员范波、市场营销系教师宣传委员张攀平,金融工程系教师支部书记赵天荣、学生一支部支部书记胡雪梅、教师党员代表古广东、15级辅导员唐爽学生一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悉数到场。

会议伊始,各专业教职工支部书记发表讲话,表达对各学生支部新加入的预备党员的热烈欢迎以及对学生党员的殷切期盼市场营销教师支部支部书记汪涛对学生党员们提出要求:中国共产党人要发扬党的优良精神,学生党员更要严于律己,党员不论是在学校和社会上都是被关注的中心,希望同学们把党的优秀精神延续下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市场营销教师党员范波表达自己对党员们的深切寄望,党员们要有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觉悟,继续保持坚定的信仰、坚强的意志,用更严格的纪律来规范自己的言行。金融工程系教师赵天荣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党员们要及时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十九大会议主要精神,学习党的先进理念。学生第一支部支部书记胡雪梅强调党员要有坚定不移跟党走,一心一意拥护党的崇高信念支部要彻底贯彻和落实对支部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让学生的思想更为先进、更为科学。学生党员认真听取党员老师建议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向优秀党员学习,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对待工作、服务同学。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教职工党员热情相授,整个交流会沉浸在和谐、温馨的环境中。

学生党支部是我党在最基层的组织,是我党路线方针政策的具体执行者,处在改革发展的第一线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学生党员更应不断更新知识,学习党的先进知识和理论,在实际生活学习中,解决同学们面临的困难,真正担负起为人民服务的重要职责走好成才成长发展之路

编辑许敏 文才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观看《榜样》专题片 下一条: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委扩大会暨支部工作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