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展示专业技能 舞出精彩人生

2016/03/22 22:09:21 作者 点击:[]

 

——第五届本科非师范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展示活动(舞台类)圆满落幕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提高我校非师范专业的就业竞争能力,让同学们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技能,20151217日下午1430分,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届本科非师范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展示活动(舞台类)在校友会堂演播厅隆重开展。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毛宇、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洪、学生处副处长蒋霞、团委副书记高菁励、传媒学院丁松作为本次活动评委莅临现场,来自各个学院的非师范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舞台类展示活动由来自音乐学院舞蹈表演专业的《舞艺芬芳》拉开序幕,灵动的舞姿展示着蓬勃的青春和向上的生命力;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带来情景表演《兰卡中国情》,将专业技能运用到实际中去,进行跨文化非言语交流;特殊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带来手语歌舞《无声•花开•十年》,她们用自强、阳光的心态让在场的观众聆听到了花开的声音。

 

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的同学们在吴博和吴强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带来情景表演《业务员培训》,她们通过对销售的演绎,告诉同学们销售靠的不是运气,而是要为顾客着想,为顾客创造价值,让顾客信任。另外,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在王亚飞老师的指导下还带来了情景模拟《模拟商务谈判》,一场成功的商业谈判需要谈判人员具备市场调研、商业数据挖掘、盈亏平衡分析、客户心理博弈等多种专业技能,也需要良好的语言表达、临场应变、组织协调、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谈判精英们通过“某酒店十年经营权有偿转让价格谈判”为大家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谈判盛宴。

 

最后,我院《模拟商务谈判》以9.24的分数荣获此次比赛的第三名,《业务员培训》获得优秀奖。

 

此次非师范专业学生专业技能舞台类的展示让同学们意识到掌握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实现技能养成、学科竞赛和学生就业的有机统一,推动学校特色品牌专业建设。

编辑:张琳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摄影:王也)

上一条:北外杯获殊荣 众师生享心得 下一条:新团队 新希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