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筑温暖小屋 展寝室风采

2016/03/22 22:09:21 作者 点击:[]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心随我动,由我show”寝室风采大赛决赛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调动大学生的积极性,增加宿舍成员的友谊,1210日下午3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心随我动,我来show”寝室风采大赛决赛在弘德楼12402隆重举行。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有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胡雪梅、重庆师范大学雅风苑宿舍管理员罗萍、重庆师范大学校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张寒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阮月辉,参赛选手及亲友团们也悉数到场。

 

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最终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11个寝室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形式不限,每个寝室都有十分钟的PPT展示和才艺表演时间,展示结束后便是“你比我猜”的默契考验环节,之后是宿舍管理员提问环节。比赛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使大赛更加丰富有趣。温馨整洁的寝室图片、幽默诙谐的视频短剧、活力四射的现场舞蹈、精彩纷呈的魔术表演、动听有爱的亲友团助唱等都展示出每个寝室独特的风采。

 

最终,摘下此次比赛桂冠的是唯一一个参赛的男生寝室——清风苑A624寝室,雅风苑A516寝室和409寝室获得二等奖,雅风苑A510寝室、畅风苑A2051寝室和畅风苑A2034寝室获得三等奖。

 

寝室是另一个小家,孕育着希望,磨练着成长的翅膀,此次寝室风采大赛的开展,有利于促进形成和谐幸福的寝室氛围、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不仅如此,各寝室成员还可以在合作中增进彼此的了解、深化友谊,进一步融入了校园生活。

 

 

编辑:贺燕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摄影:罗蕾)

上一条:北外杯获殊荣 众师生享心得 下一条:新团队 新希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