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迎新篮球赛 展出新风采

2016/03/22 22:09:21 作者 点击:[]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2016学年“迎新杯”篮球赛决赛

 

为践行“更快 更高 更强”的体育精神,增加班级凝聚力,展现我院运动健儿进取拼搏的面貌,127日中午1245分,经济与管理学院新“迎新杯”篮球总决赛在篮球场正式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辅导员罗昭阳、胡雪梅以及各班成员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最终迎来了总决赛。18支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比赛开始,篮球健儿们迅速的你追我赶,直逼篮板。双方队员激情高涨;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现场观众热情不减,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2014级金融工程以45:22的比分取得胜利,夺得桂冠,2013级人力资源管理则获得亚军。而2015级经济学以72:47的绝对比分打败2014级工管34班获得季军。比赛结束,我院辅导员胡雪梅老师为获胜队伍颁发奖牌与证书并合影留恋。

 

冬季的午后,阳光明媚,温暖如春。精彩的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丰富课余生活,而且了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出大学生的青春与朝气!

 

编辑:张琳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2014级金融工程夺得桂冠

(摄影:王也)

上一条:北外杯获殊荣 众师生享心得 下一条:新团队 新希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