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炒”出新风采 “股”动心能量

2016/03/22 22:09:21 作者 点击:[]

--我校首届“优顾杯”全国高校模拟炒股大赛圆满落幕

 

由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重庆师范大学首届模拟炒股大赛于11月12日在学院楼101室圆满收官,来自全校9个学院的400余名学子参加大赛。

预赛期间,指导老师张保帅多次培训股票基础知识,培养大家对炒股的兴趣;从事多年股票证券交易、实战经验丰富的重庆大学在读博士、深圳南方汇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总监助理李瑞涛老师受邀为大家讲解选股技巧和股票交易中的注意事项,就个别股票具体展开分析,深度剖析选取某只股票的原因及分析股价走势;重庆大学博士兼重庆中信建投期货公司客户经理宋庆阳为同学们分析股票及股票交易。

经过充分的准备和激烈的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娟、游丽同学荣获收益排名奖”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任勇同学斩获优秀分析报告奖”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石驭辉获个人“优秀组织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荣获集体优秀组织奖”。11月12日下午,为表彰勇于参赛的操盘手们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13名周冠军、2名月冠军共40余名同学进行授奖并颁发证书,重庆师范大学第一届模拟炒股大赛圆满落幕。

编辑:何欢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摄影:王也)

上一条:北外杯获殊荣 众师生享心得 下一条:新团队 新希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