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热烈庆贺2018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2018/12/24 19:25:23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促进18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18级新生的主人翁精神,129日晚7时,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校友会堂举行“经管力量”表彰大会暨“星衍梦聚·光熠经管”迎新晚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主要领导、全院教职工及18级全体学生和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晚会。

 

晚会前首先播放了暖场视频,总结了我院过去一年在学术科研、各类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大屏幕播放了18级新生班级为主角的VCR,呈现出了新一代经管学子的优秀精神风貌。在振奋人心的表彰环节过后,我院党委书记税强发表讲话并提出期望,激励18级新生要以新的奋斗姿态成为新时代的开拓者。

 

表彰大会过后,菲瑞希舞蹈工作室携现代舞《Keep Fresh》正式拉开迎新晚会帷幕,充分调动了观众热情。随后,乐器表演《器之声》、啦啦操《Forever Young》、时尚街舞《98K》等等一系列节目更是让人目不暇接,充分显示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与全面素质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由18级学生带来的话剧《小先生》运用小中见大的形式,通过小众幽默的故事情节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前途相连,突出了中华儿女的爱国之情。另外,学院领导带来的节目三句半《伟大的祖国》,以诙谐有趣的方式歌颂了祖国的丰功伟绩。相声表演《重庆崽儿成都妹儿》全程用重庆方言探讨饮食文化与人文情怀,呈现出巴渝文化的豪爽耿直之道。学院老师献唱的《经管386》,以歌曲形式展现学院的教学理念与管理方针。此外,18级辅导员柴风梅老师和胡雪梅老师也分别带来了舞蹈和歌曲表演,现场气氛持续高涨。学院领导和老师接地气而又有内涵的表演增进了18级的新生对学院的了解,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最后,晚会以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各个部长带来的舞蹈《爱的华尔兹》落下帷幕,会后,迎新晚会工作人员与演出人员分别进行了合照。

 

此次迎新晚会在老师的领导和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努力下获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晚会,不仅提高了18级学生的积极性、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而且增强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为学院在下一年中书写更大的辉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编辑:何思颖 摄影:伍灿灿 王函)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总结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现场培训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