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创新创业类赛事及政策介绍宣传活动

2018/12/05 13:42:01  点击:[]

 

在创业热潮涌动的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大学生踏上了创新创业的新征程,而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也是大力支持,提供了诸多优质服务。201811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科创部组织在励志楼T2507室向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开展创新创业类赛事及政策介绍宣传活动。

 

活动中,讲述者首先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为培养新生综合素质而开放的职业能力素养,学术研究,创新创业三大培养平台。其中“双创”活动的蓬勃发展,为激发创新潜力和市场活力、扩大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创新创业这一概念中,创新是创业的基础和前提,创业是创新的体现和延伸。随后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设立多项扶持资助项目。学校互联网+创新创业、“三春湖杯”、大学生创新创业、“挑战杯”“创青春”等一系列创新创业类大赛都将有条不紊的举办。学院的商业服务类基地也开展了企业家讲座、创业沙龙、特色SYB培训等活动,旨在全面发展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培养学生高质量的能力,为加快培养新动能、不断提升我国经济的创新力和竞争力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在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相关信息有了成体系且详细的了解。活动结束之后有许多同学向科创部干部反馈和询问相关信息,相信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将蓬勃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编辑:黄欢欢、何思颖)

 

上一条:学时代榜样,展青春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初级班十二月主题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期青马初级班组织参加“11.24烈士墓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