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凝聚榜样力量,传承经管风貌”系列宣讲会—传精神,承品质

2019/04/12 16:18:56  点击:[]

榜样是一盏明灯,为我们指引方向;榜样是一本书,为我们指点迷津。榜样,就是我们身边那些闪耀着奋进之光的人。2019年4月1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特教楼2315进行了“凝聚榜样力量,传承经管风貌”的第三场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宣讲会。宣讲会由周玉琴老师组织,2018级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伊始,重庆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度先进班集体2016级财务管理1班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班风、学风建设、生活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学生文明寝室雅风B3030代表裘雅卿用向同学们介绍了寝室四人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的大学生活。随后,三好学生彭苇、黄诗瑶、马巳泞分别从学习心态、方法,社会实践和个人总结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希望同学们都能学会学习坚持学习用学习成就自己。最后,优秀学生干部李佳佳以“拂却繁花,只愿沙石”为主题,分享了作为一名干部的所见所闻所思和所想。她说道,优秀从来都不应通过奖状来装裱。优秀不是流于形式的花繁柳绿,而是脚踏实地的平凡沙石。

通过发掘学生中的典型,树立优秀学生的榜样,宣讲成功者的事迹,给所有学生提供一个奋斗的参照系,进一步实现传精神,承品质,更好地激发了学院学生追求上进的积极性。

上一条:我院辩论队获第十届校级辩论赛冠军 下一条:“凝聚榜样力量,传承经管风貌”系列宣讲会--聚力量,扬梦想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