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凝聚榜样力量,传承经管风貌”系列宣讲会——凝正气,树信仰

2019/04/04 17:57:31  点击:[]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是无限的正能量。榜样是旗帜,代表着方向;榜样是资源,凝聚着力量。以榜样树立信仰,践行奋斗勇担当。20194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T2507室举办“凝聚榜样力量,传延经管风貌”首场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罗昭阳及辅导员柴风梅,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宣讲。

 

宣讲会上,刘欣同学以“团结奋斗、自强不息”为主题,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团建活动等方面分享了重庆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度先进班集体2017级工商管理三四班的先进经验和优秀成绩。同时,她谈到班级各项工作不在一朝一夕,点滴小事聚成江海,只有班级的所有成员努力奋斗,才能使整体集体释放青春活力。郭春同学以“携手共进”为主题,通过梳理寝室成员共同奋斗的时光向大家分享了重庆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度文明寝室惠风b3002的成长经历。随后,重庆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魏铧明、吴万秋分别从从思想、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讲述了大学生活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对待大学生活要有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精神,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经管人”。

 

学习和弘扬榜样的高尚品格和先进事迹,以榜样为镜,帮助学生在实践中明方向、知差距、净心灵、升境界,进一步增强全院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崇尚榜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的良好氛围。据悉,本次学院的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宣讲将持续一个月,将通过先进集体说示范,学生党员说引领,学生干部说担当,三好学生说学习,文明学生说事迹等方式向全院学生弘扬经管风貌,讲好经管故事。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凝聚榜样力量,传承经管风貌”系列宣讲会--聚力量,扬梦想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彩虹之梦,生涯之家”生涯团辅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