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仪式

2019/06/15 19:04:33  点击:[]

6月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学生毕业仪式在校友会堂演出厅隆重举行。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学位委员会主任田盈,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和2019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仪式

毕业仪式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副校长、学位委员会主任田盈教授致辞。他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一直保持学习的状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勇敢而自信地面对新的征程接着,副院长陈道平教授宣读了表彰2019届优秀(优良)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喻科副教授宣读了表彰升学深造学生的决定。

随后,学生代表刘敏同学发言,对母校的辛勤培育、老师的谆谆教诲表示深深的感谢,祝愿母校永葆青春、蒸蒸日上。2019年校优秀党员陈宇科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和踏上新的人生征程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守住梦想、长风破浪、实现人生的价值。

最后,税强书记讲话,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在离别之际,税书记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悉心叮嘱:一是,要感恩。积极面对人生的态度和博大的胸襟,感恩他人,奋发前进。二是,要有责任感。做到知行合一、勤勉实干,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三是,要有正确的人生追求。自觉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置于同频共振的波段中,在奋斗中发光发热,在实干中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悔于青春、无悔于时代的骄人业绩。

毕业仪式在校歌的齐唱声中落下帷幕。本次仪式,不仅让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再次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也表达了学院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希冀。相信他们定能在未来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一往无前,祝愿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青春绽放,梦想远航!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仪式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仪式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