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北侧”奖助学金捐赠签订仪式

2019/12/30 13:26:18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北侧学金捐赠签订仪式

1228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校友会堂317室举行“北侧”奖助学金捐赠签订仪式。重庆市北侧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喻海平,学校学生处副处长罗庆、招就处副处长杨云,经管学院全体领导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北侧”助学金颁发和“北侧”奖学金协议签订两个环节。

活动伊始,学生处副处长罗庆宣读了重庆市北侧广告有限公司捐助经济与管理学院22名困难学生的名单。重庆市北侧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喻海平为22名困难学生颁发了助学金。随后,重庆市北侧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喻海平先生介绍了本次奖助学生设立的背景,勉励受到资助的困难学生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机遇,好好学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同时,喻海平先生表示希望与经管学院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

在第二个环节,经管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郑景丽与喻海平先生签订了经管学院“北侧”奖学金协议学校招就处副处长杨云为喻海平先生颁发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业服务类创业基地创业导师聘书最后,经管学院党委税强讲话,她重庆市北侧广告有限公司及喻海平先生表示诚挚谢意,并高度肯定了情系教育、胸怀大爱的慷慨义举。同时,也表示学院捐助资金用到实处,在助力品学兼优学子立志干事创业、迅速成长成才方面起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重庆市北侧广告有限公司捐资人民币5万元用于资助困难学生,捐资人民币6万元成立“北侧”奖学金。“北侧”奖学金设立三年,每年2万元,主要用于奖励经管学院的优秀学子。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北侧”奖助学金捐赠签订仪式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