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19/12/30 13:41:55  点击:[]

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

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28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校友会堂317室举行。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主持工作副院长郑景丽,副院长喻科,副院长陈道平,党委副书记任源钢,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参加大会。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主持。

 

会上,各理事在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过后,围绕如何发挥校友会促进校友发展和校友促进学院发展,2020年校友分会的主要工作,2020年校庆节、校友返校日和校友文化周分会活动计划,以及校友分会工作开展的长效机制等几个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与会校友纷纷积极发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其中,目前从事教育行业的校友赖吉松提到,非常高兴能够加入理事会,希望今后与大家有很多方面的交流与讨论,同时搭建更多的平台,互通信息,促进母校和校友个人发展的更好。校友苏生谈到,虽然离校多年,但时刻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和动态,离开学校之后,对学校的情怀愈加深厚,他展望了明年校友会的工作,希望挖掘更多校友资源,让更多有热情的校友,参与到活动中。

 

  税强会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分年级、分班级成梯队的自发走出去是接下来2020年经管学院必须开展的一项工作,此项工作要以在座的各位理事为基点,通过理事的桥梁作用来加强校友和学院之间的联系,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一方面可以通过大数据跟我们学院的研究相结合,另一方面通过网络等方式让校友随时了解到学校的动态。同时,她还强调,校友会是一个重要的沟通平台,通过校友会的各种活动,增加校友间的凝聚力,促进校友间的资源共享,加深校友间的联络,提高母校的知名度,这些都是无形的宝贵财富。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建设,拓宽平台、整合资源,更好地为广大校友服务,努力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凝聚抗疫力量,经管师生党员在行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