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就业创业网络大讲堂即将开讲!

2020/03/22 10:56:05  点击:[]

你还在为怎样设计一份优秀的简历而烦恼吗,你还在为明天的面试忐忑不安吗,你还在为初入职场而感到迷茫吗……快来就业创业大讲堂吧!这里有名师专家的精彩演讲,有成功人士的经验分享,有行业精英的指导讲解,帮你实现就业创业理想,让你的就业创业之路从此畅通无阻!

进一步完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拓宽就业创业渠道,结合学院特色,打造“经管就业创业网络大讲堂”。大讲堂将邀请经济领域或金融行业的知名企业家、龙头企业的校友、自主创业的校友、在基层就业创业的校友通过网络课堂的方式,定期举办系列专题讲座和就业创业沙龙等

“经管就业创业网络大讲堂”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是紧贴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实际需求而举办网络公益讲座主要面向学院的大四、大三的学生,可以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也可以以专业为单位举行。其主要目的是通过加强对接,在高校毕业生和企业之间搭建起更加便捷的沟通交流平台,在进一步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的同时,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意识和能力。

“经管就业创业网络大讲堂”即将开讲,现诚邀经济领域或金融行业的知名企业家、龙头企业的校友、自主创业的校友、在基层就业创业的校友等积极加入网络大讲堂授课。学院将竭尽所能为大家的授课提供便利,衷心地感谢大家为学院学生的就业创业所提供的帮助。如需加入网络大讲堂授课,请对接学院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18716331366,QQ:2252317330)

上一条:就业创业网络大讲堂即将开讲! 下一条:就业创业网络大讲堂即将开讲!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