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2020/07/01 12:33:43  点击:[]

2020年6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311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主持。学院全体领导、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座谈会伊始,党委书记税强对即将离校的2020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就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中发现的问题为学院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税书记表示,相信大家的意见一定能够更加有利于学院的发展,更加有利于推进学院的工作。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们畅谈自己在学校的收获和成长,感谢母校的栽培,并且结合大学以来的切身感受,对关系到自己成长成才方面,尤其是在加强自主学习意识、改进课程的设置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倾听了毕业生党员代表的发言,并且围绕其中的重点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讨论,表示学院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更多的研究和完善。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税强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的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再次祝贺2016级同学们在经过大学四年的辛勤耕耘后成功收获了毕业的果实。同时,税书记也强调,希望大家毕业以后,无论在哪里、身处何职,都能够放低姿态,脚踏实地才能站得更高,望得更远!经管院的学子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无论在何处,身上永远都带着重师经管院的印记,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为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并预祝毕业生们此去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