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学生党员宣誓活动

2020/07/01 12:36:08  点击:[]

2020年6月30日中午,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员承诺墙前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党委副书记任源钢、主持工作副院长郑景丽、副院长陈道平、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誓活动。

本次宣誓活动由党委副书记任源钢书记同志领誓。“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誓词体现了学生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宣誓结束后,党委书记税强同志发表讲话,税书记从坚定信念,胸怀理想;不忘初心,树立人生发展的正确航向;勇于担当,扛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在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此次宣誓活动,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学院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责任感,在日后的生活学习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学院党委举行学生党员宣誓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举行学生党员宣誓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