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评定”初赛

2020/11/14 22:19:30  点击:[]

 为了激励学院学生成长、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202011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弘德楼13104举行第十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评定”初赛。本次评审会邀请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周鹏飞、张德钢和工商管理系教师薛艳担任评委,共有20名经管优秀学子参加此次奖学金评选会初赛。

比赛共分为选手自我展示,评审老师提问以及讨论打分三个环节,20名选手依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分别从自身基本信息、学习和实践工作经历、职业倾向以及职业生涯规划三方面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进行自我展示。


随后,评委老师针对大家普遍性存在的几个问题,如学习和工作协调不合理、对职业选择方向和道路不明、未能很好扩展自身眼界格局等提出了良好的建议:注重学习和工作的有机结合,全面提升自身素养;明确职业路径,确立长远的职业目标;把握好自身定位,扩展自己的眼界和格局。最后,评委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善于发现自己的长处,克服自身的不足,踏实走好每一步。

本次“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评定”初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学院学子们加强对自身所学专业的认知,树立明确的职业目标,也有利于为学院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推动学院发展向上向好。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1月12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评定”初赛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砥砺前行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