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马工程”初级班第十二期结业暨第十三期开班仪式

2020/11/21 22:59:22  点击:[]

 为提高学生骨干和广大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使其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20201119日中午,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特教楼2113教室开展了第十二期青马初级班级结业仪式暨第十三期青马初级班级开班仪式。


本次仪式由学院辅导员胡雪梅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税强、辅导员罗姝、全体青马初级班成员及往届优秀学员参加了本次仪式。在整齐嘹亮的共青团团歌的奏唱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会上,税书记向第十二期结业学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和要求第十三期学员能加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勇于实践;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随后,辅导员罗姝宣读了第十二期青马班优秀学员名单,宣读结束后,税书记和罗姝老师一起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紧接着,第十二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刘畅上台发表感想,他表示,要坚定跟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积极参加每一次实践活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本次仪式在筹备组成员的认真工作,青年团员的积极参与中顺利结束。作为青马学员,应当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团结一致、甘于奉献。希望每一位青马学员,都能如税书记期望的那样,成为青年马克思主实践者,誓做校园文明、文化的代言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119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云日奖学金”评审会 下一条:“青马工程”初级班第十二期结业暨第十三期开班仪式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