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情系经管,共筑成长”校友座谈会顺利开展

2020/10/27 20:36:01  点击:[]

为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互动,畅通校友参与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渠道,我院于2020年10月24日上午10点在汇贤楼311举行了“情系经管,共筑成长”校友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任源钢主持,党委书记税强、副院长陈道平、喻科,优秀校友赖吉松、刘光奎、程辰、苏生、任力、吴昊、田酸、任毅、帅爱军、向月森、肖攀等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税强书记介绍了我院整体的发展情况,副院长喻科、陈道平,副书记任源钢分别从科研、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了情况阐述。  


 

座谈会上,各校友针对如何搞好校友工作,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尤其是对增强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就业质量等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一是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培训,助推学生就业;二是充分挖掘校友资源,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三是引导学生做好就业与择业规划。   

税强书记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和吸纳校友的建议,进一步完善校友会运行机制,进一步吸纳校友参与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拓展校友参与学院建设渠道,更好发挥校友传帮带的作用。她强调校友资源是学院工作开展的有力依托和发展动力,并希望校友能够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实现共同发展。

本次校友座谈会的召开,为今后我院校友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加深了我院与校友之间的情感。在此平台上,将有更多校友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和未来发展中,并在学院与校友之间建立起相互帮助,共同发展的有效机制,助力学院发展与校友的成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0月24日

 

 






上一条:读懂创业这件事 下一条:2020年校友及校友推荐企业管理营销类专场招聘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