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2009届经济学专业毕业学子来院举行毕业10周年同学会

2019/09/22 19:25:43  点击:[]

2009届经济学专业毕业学子来院举行毕业10周年同学会

9月2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2009届经济学专业毕业学子重回母校,召开毕业十周年同学会,一起追忆悠悠芳华,共话师生情谊。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任源钢,学院杜家廷、田洪、杨俊玲、何清等老师应邀与校友们一起重温往日记忆。

首先,任源钢老师致辞,热烈欢迎09届经济学毕业学子重回母校,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也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关心母校的发展。随后,杜家廷、田洪老师为校友们介绍了经济学专业的发展状况,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最后,杨俊玲老师应校友们的邀请,给毕业多年的学子们进行了一堂金融学课程的精彩授课,再次使校友们忆起青葱的岁月与曾经的老师。

毕业10年的同学相聚,校友们再一次重游母校,再一次体验学生生活,再一次和老师同学畅谈,让他们得到的不仅仅是回忆,而是亲身经历的最初美好,再一次找回最初的初心。校友们纷纷感叹道在“厚德笃学砺志创新”的校训熏陶下,大家茁壮成长;在“自强不息躬行师道”精神引领下,大家砥砺前行。今天的进步与成就,都离不开母校和恩师的悉心培养。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心系母校建设,通过自己努力工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