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探寻校友足迹 启迪成功人生

2016/11/23 12:55:12  点击:[]

 

11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院长助理马文斌等一行六人来到浙江杭州探访我校校友,召开浙江校友会议,与我院优秀老校友零距离接触,分享校友的人生经历,感悟校友的心路历程,共同探讨社会与人生发展的意义。来自我校不同学院的20012011级校友共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任书记首先介绍到场的各位老师与校友,并对前来参加浙江校友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校友们介绍了各自目前工作的情况,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要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为校争光,并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任书记讲到,浙江校友会构建起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母校与社会间之间的桥梁,为校友搭建了互相沟通的平台,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注,希望校友们继续对学校的发展给予支持,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会后还专门建立了“重师浙江校友会”微信群,将我校在浙江工作学习的校友汇聚到群里,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互动提供了线上平台。目前该微信群已经汇集了校友60余人。

 

校友是重要的人力智力资源、物力财力资源、信息资源和社会关系资源,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做好校友探访工作,是推动学校改革与发展的重要途径。

 

(编辑:唐海英)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