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2016/05/23 21:08:05  点击:[]

经验促发展,心得助进步。4月21日下午2点半,我院在特教楼2302和2309教室顺利举行2012级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我院朱旭森老师主持,2012级学生康梦楠、高盼彭佳宇陈芬文勇以及李诗昀应邀分享自身的经验心得与考研方法。我院2013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学习。

本次交流会中,六位毕业生分别就自己的经验心得做出分享,并解决了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提出一些可靠且实用的建议。在考研方面,我院学生康梦楠、高盼、李诗昀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做出分享。她们指出考研应具有良好的心态,别轻言放弃;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制定好每天的计划表,提高自身的学习效率;选择专业和学校时要慎重,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切勿好高骛远;要真正意义上的去学习,利用好考研资料,认真复习。同时,她们也推荐到一些很不错的学习软件、复习资料以及答题方法,给准备考研的学子们起到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

关于银行应聘考试方面,我院学子彭佳宇和文勇提出他们具有实际性意义的建议。他们不仅分析到当今银行业的就业前景良好,也告诫13级学生在银行应聘时要做足准备工作,避免出现失误。并强调在面试环节时,要平心静气,沉着应对试题,发挥好自己的实力。他们推荐的一些复习书籍和答题技巧对到场学生起到不容小觑的作用。在准备毕业后投入工作的学子来说,我院学生陈芬分享的关于她自己找工作时的一些经验方法作用甚多。她指出到场学生应该明确自己的目标与方向,着重培养自己的软实力,发展并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成就自我。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一番彻骨寒,哪得梅花扑鼻香。点滴分享是莘莘学子们前进的动力与珍宝,愿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习中能够保持初心,厚积薄发,再创佳绩。

编辑:贺燕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探寻校友足迹 启迪成功人生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