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公务员考试培训系列讲座

2016/03/22 19:58:50 作者 点击:[]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帅爱军 日期: 2010-05-11 16:55 点击: 164

近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地理与旅游学院联合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公务员考试系列讲座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宏德楼5105陆续开展。

5月9日,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公务员培训资深专家高老师受邀来我校开展关于公务员考试申论方面的讲座。授课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贤柏致词。他说,学院举办本次公益性公务员培训意义重大,希冀同学们厉兵秣马,在公务员培训资深专家高老师的引导下认真听讲,把握考试趋向,熟悉考试题型,为2010年公务员考试打下坚实基础。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欲参加国家公务员、各省市公务员、各省市选派(村官)与选调、事业单位等各类招录考试的3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据悉,本次公务员考试系列培训分三次进行。5月9日,学习关于申论的基础知识;5月16日学习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一的必需基础;5月23日开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二的拔高训练。

校内同学可凭借学生证进入教室并对号入座,校外同学凭身份证进入,座位由经管学院团总支统一安排

上一条:第七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师赛区决赛精彩上演 下一条:报佳音:经管学院教师邹小燕获市“优秀女园丁”荣誉称号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