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梁之谊 迟迟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21 19:41:27  点击:[]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2017615日,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校友会堂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党委副书记任源钢、院长田盈、副院长陈道平,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2017届全体毕业生以及部分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7届本科生毕业的美好时刻。本次典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朱旭森主持。 

 

在播放完记录2017届毕业生在重师四年点滴回忆的暖心视频后,典礼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田盈院长上台致毕业贺词,田院长在祝贺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的2017届毕业生的同时,也对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胸怀梦想,脚踏实地;直面困难,战胜挫折;志存高远,饮水思源。接着,陈道平副院长宣读了优秀优良毕业生以及升学深造同学名单,并对优秀优良毕业生代表进行了表彰。

 

然后,优秀毕业生代表龚北辰发言,深切表达了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对即将踏上的新征程的坚定信心。教师代表范波鼓励同学们积极地迎接人生中的风雨和朝霞。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勉励毕业生们“做一个有责任,敢担当的人”,表示母校是学子们坚实的后盾,欢迎学子们常回家看看。本次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编辑汪婷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日本丽泽大学刘心义教授莅临我院开展讲座 下一条:2017年金融学类(中美人才培养计划 121 双学位项目实验班) 招生简章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