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管理营销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7/12/20 20:35:45  点击:[]

 

为正确引导大学生就业,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我院毕业年级学生与用人单位零距离对接,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1217日上午9点,2018届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营销类专场双选会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就业指导中心3-5楼隆重举办。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副院长陈道平,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团总支书记朱旭森,辅导员胡雪梅、罗姝、向薪蓉、张莉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本次双选会,我院2014级全体毕业年级学生、部分20152017级学生参加本次双选会。

 

双选会是实现校企合作、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我校就业工作开展的重要举措。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全球德勤交付中心、长虹集团、兴业银行、方太厨卫等80余家企业前来参加,共提供了800余岗位,招聘涉及管理类、财务类、营销类、教育类、设计类、技术类等多种人才。招聘会场热闹非凡,企业用发放宣传页、展示海报等形式向毕业生传达企业招聘信息、招贤纳士,应聘学子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从容地与面试官沟通、表现自身卓越能力以获得用人单位的青睐,不少毕业生与企业当场达成初步招聘意向。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税强走访各个招聘点,与用人单位亲切沟通,给应聘的同学带去鼓励,指导学生就业。

 

对此,四川长虹集团重庆美菱中心的招聘人员表示,德是传承优秀企业文化、打响企业品牌的根本,而重庆师范大学以德育人的方式培养的学生正符合单位招聘要求,同时也表示希望继续与经济与管理学院保持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共同搭建就业平台。我院学生也非常重视这次双选会,提前查阅相关企业资料、谨慎选择适合自己的单位、简历制作精美、交谈时态度诚恳,给面试官留下良好印象,最大限度地利用双选会这个平台实现就业、更好发展自己。

 

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本次管理营销类毕业生专场双向选择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平台,也让我院低年级非毕业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明白更要珍惜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锻炼各方能力,做好就业准备。学院还将会加大与各用人单位的合作沟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经管学子勾画似锦前程。

 

编辑 许敏 文才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规划职业生涯,迎接美好未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面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