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8/05/15 17:06:39  点击:[]

为了使学生能够尽早明确未来就业方向,提升对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增强就业信心,2018513日晚上6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于特教楼T2507教室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2015届毕业生代表李贞贞、郑昭、涂平同学担任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大一至大三学生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毕业生代表们依次上台分享就业经验。首先,已签约船重工物资贸易集团重庆有限公司的的涂平,就如何选择自己适合的工作发表见解,根据不同的人物性格给出针对性选择工作的技巧。他重点分享了实习准备阶段的心理历程,强调要保持积极、自信的心态对待工作,脚踏实地,不要眼高手低。接着,已签约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的李贞贞介绍了自己从考研到找工作的经历。她说,要及时发现自己的落脚点在什么地方,在研究生考试结束后立即开始找工作,把握时机,抓住机会,为就业做好充足准备。最后,已签约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的郑昭分享了自己从迷茫到目标明确的实习经历,他坚定目标,不骄不躁,怀着感恩的心对待手中工作,最终获得公司认可。交流会气氛活跃热闹,在互动环节我院低年级学生分别就各自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提问,毕业生们的耐心解答为低年级学生更好的确定目标,做好就业准备打下了基础。

 

杜家容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委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