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孟东方校长,陈志军副校长看望慰问学院驻村扶贫干部

2019/04/02 13:32:55  点击:[]

 

328日下午,学校孟东方校长、陈志军副校长一行前往城口县修齐镇东河村看望慰问我院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冯佺光教授。

孟东方校长、陈志军副校长与冯佺光教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当前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并给出了建议。孟东方校长、陈志军副校长肯定了冯佺光教授在精准扶贫攻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对冯佺光教授主动深入农村、甘于吃苦、乐于奉献表示感谢。同时,也要求冯佺光教授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好城口县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对扶贫工作中的相关要求,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帮扶项目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上一条:“凝聚榜样力量,传延经管风貌”系列宣讲会——凝正气,树信仰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彩虹之梦,生涯之家”生涯团辅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