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研教改 - 正文

祝贺我院经济学教研室被评为2021年市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典型案例

2021/11/11 22:55:22  点击:[]

2021年11月3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揭晓了2021年市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典型案例评选结果,本次共评选出48个市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典型案例,我院经济学教研室位列其中。

在今后的发展中,经济学教研室将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强化教学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组织形式,明确职能定位,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激发组织活力,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形成结构合理、功能健全、运行有效的基层教学组织体系,并及时总结特色经验、做法,加大宣传力度,更好地发挥基层教学组织之间的辐射、示范和引领作用,为一流人才培养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上一条: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年至2020年教学项目一览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