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研教改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3/04/07 12:53:31  点击:[]

2023年4月6日,学院在求是楼420会议室召开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由喻科副院长主持,6位系主任、教科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 会议现场

会上,喻院长介绍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总原则和思想,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制定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等文件,对比分析了本次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与已有人才培养方案的变化、重难点。随后,大家就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学分构成,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等问题进行了研讨,明确了学分上线。

最后,喻院长强调: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定要坚持“学生中心、以本为本”,充分考虑数字赋能教育发展的新趋势,在深入分析前期调研成果的基础上,广泛征询多方意见,把握修订工作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修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4月7日




下一条: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