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激情四月 放飞梦想

2016/03/22 22:09:21 作者 点击:[]

 

   经过了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417日,重庆师范大学第50届春季运动会正式闭幕。  

在比赛中,来自重庆师范大学的22支队伍进行了体育竞技的较量,各展所长,为代表学院赢得了掌声与荣誉。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两天的接力赛中更是崭露头角,男子4*1004*200中以默契的配合,迅速的反应,强大的实力夺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全场观众激情澎湃,集体起立呐喊鼓掌,加油助威。战鼓声雷动,经管声音传遍整个运动场。教职工队伍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姜锋老师赤脚跑完了八百米全程,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喝彩助威,最后取得了小组第一的成绩。教工队伍男女混合接力中,教师们奋力奔跑,学生鼓劲加油,场面令人印象深刻。

经过一系列激烈的比拼,运动会走到了尾声,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众多对手,一举夺得“学生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七名”和“精神文明奖”三个奖项

此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学院凝聚力,有利于促进我校学生全面发展,打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 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编辑:谭琰

上一条:北外杯获殊荣 众师生享心得 下一条:新团队 新希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