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好杯”篮球争霸赛

2016/06/05 22:33:33  点击:[]

——记重庆师范大学“三好杯”篮球季军争霸赛圆满结束

为展现积极向上的风貌,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2016年5月25日下午6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对阵重庆教职工队的“三好杯”篮球季军争霸赛在学校篮球场如期举行。

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我院男篮运动员们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娴熟的球技,中锋抢球、传球,前锋三步上篮,一条美妙的抛物线让我院一开场便投进一个漂亮的三分球。观众们的热情高涨,运动员激情四射,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经过比赛双方一个多小时“厮杀”,我院最终以三分之差惜败,但我院男篮运动员们不断拼搏、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赢得对方教职工队的一众好评。

我院篮球运动员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将继续发扬这种拼搏奋斗、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以勇往直前、不言放弃的拼劲,不断充实生活,创造精彩人生。

编辑:贺燕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摄影:王也)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汉斯杯”创业实践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模范先锋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