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情人坡上的青春少年 怀揣着梦想一路向前

2016/06/05 22:10:05  点击:[]

——记14级市场营销专业儿童节班级活动

201661日,是国际儿童节。在个夏日阳光明媚、洋溢着青春的日子里,2014级市场营销班级的全体同学,在班委的组织下,一起在图北楼课间吴博老师,课后情人坡和辅导员胡雪梅老师,度过了大学时光中最美好,最温暖的儿童节。

专业分流后,来自八个行政班的孩子汇聚到一起,为带动班级的凝聚力,市场营销的班委,早已经为这个童真的节日做好了准备了给同学们带来童年的回忆,班委精心准备了西瓜泡泡糖、大大泡泡糖、娃哈哈,儿时的辣条,还有曾经在国旗下宣誓过的红领巾,种种都勾起同学们童年的回忆。大家一起带着红领巾照全家福、做鬼脸、自拍,闷热的空气被甜蜜的笑声带来了一丝清凉。吴博老师,也夸奖该班是最具有朝气,凝聚力的班级,看到孩子们的朝气,上课也更多了激情。下午上完课,同学们来到漫山遍野翠绿的情人坡,和辅导员梅姐一起带上红领巾拍了全家福。同学们的笑声融入在空气中,定格在记忆最处。大家还充分运用了互联网平台,QQ、微信、微博等,晒出开心和温暖的时刻。

市场营销同学们坚信这个朝气蓬勃温暖的大家庭,会在辅导员和各班委、任课教师的带领下,带着冲劲与激情,积极应对挑战,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一路向前,为大学四年生活书写最美丽的华章

2014级市场营销全体学生

上一条:【喜讯】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届考研喜讯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五届“高顿杯”模拟招聘大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