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二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选拔会

2023/09/15 14:27:22 蒋鑫 点击:[]

为培养同学们乐于奉献的大爱精神,充实优秀学生的实践生活,积极响应教育局关于举办的研究生支教团选拔事宜,2023年9月1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求是楼420开展了第二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选拔会。此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青松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特邀院长助理段俊参会指导。

1选拔会现场

会前,李青松书记首先向各位参选学生介绍了此次选拔会的活动背景,让各位参选者们了解到了支教团所需具备的能力与品格。会议伊始,陈垚、罗泽江、秦巳嫃等参选同学围绕自己的实践生活、支教服务初心、学习成绩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描述,并以独特的角度阐述志愿服务经历和未来规划,言谈举止流露出对参与志愿支教的热情与担当,充分展示出了新时代青年所应当具备的青春朝气和历史使命。

2面试选拔现场

会后,各位评委老师就专业学习、获奖情况、志愿服务以及面试表现状态等方面对各位面试同学进行了综合评分,并指出了各位参会同学在面试中所存在的不足与注意事项,同时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奋力拼搏。

3会后评委老师作点评

此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选拔会的召开,展现出了我院杰出青年们的蓬勃朝气,也为大家规划未来起到了指导作用。相信即使前路任重道远,经管学子们也将持之以恒,不负学校老师们的殷切嘱托!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9月15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圆满举行 下一条:“经”年相遇,与“新”邂逅——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3级迎新工作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