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众业人力资源奖学金”评审会举办

2016/03/22 20:05:53 作者 点击:[]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隆印 日期: 2010-12-16 15:57 点击: 162

12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众业人力资源奖学金”评审会在集贤楼212举行。本次评审会的评审团由7人组成,他们分别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明志、党委副书记李贤柏,重庆众业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子华以及其他人力资源管理界的资深人士。

本次评审会由评委根据申请人的演讲进行现场打分,排在前七位的申请人将获得奖学金。据了解,在自我陈述阶段,每位申请人都有足够的主动权,尽情展现个人能力。接着,在答辩环节,尽管评审团所提出的问题大都是具有极强的专业性与针对性,但申请人也都能灵活应答评委的问题,这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较强的应变能力。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黄亮,钟燕等7名同学获得评委老师的亲睐,成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众业人力资源奖学金”的首批获得者。

窗体底端

上一条:关注“五说”(10):“教师说课程”总决赛精彩纷呈 下一条:张明志书记授课之“胜任力视域下的高校学生党建工作再思考”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