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透视人才培养”系列报道(4):我校召开“学生网上评教工作”意见征求会

2016/03/22 20:05:53 作者 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黄蔚、亢娟 日期: 2010-12-30 09:34 点击: 245

2010年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召开“《重庆师范大学学生网上评教指标》意见征求会”。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等相关单位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申仁洪主持。

会上,申仁洪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网上评教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真实的评教结果能对教学和管理工作起到正确的导向作用。随后,与会人员就评教指标作了充分讨论。大家认为,评教工作有利于教学相长,有利于促进良好学风和教风的形成。与会人员还提出了评教指标的制定要分别从老师和学生的角度进行双向考虑等建设性意见。

据了解,此次意见征求会旨在推动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开展,从而全面、及时、准确地了解学校的教学状况和学生对教学情况的满意度,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我校教风和学风建设。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上一条:关注“五说”(10):“教师说课程”总决赛精彩纷呈 下一条:张明志书记授课之“胜任力视域下的高校学生党建工作再思考”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