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邓正琦教授畅谈“从两江新区看重庆未来”

2016/03/22 20:05:53 作者 点击:[]

2010年12月2日晚7点,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邓正琦教授登上“三春湖”讲坛,为我校师生深刻剖析两江新区与重庆未来发展。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清泉主持讲座。

“打造两江新区,把重庆建设成为内陆开发开放高地。”邓正琦教授从两江新区的背景条件、发展定位、产业规划、运行特点、开发优势等五个方面细致分析了两江新区的概况及其与重庆未来发展的关系。邓教授运用准确的图表数据、丰富的图片资料,通过睿智深刻的讲解,让在场同学对自己生活的这片土地上崛起的新兴势力有了更加直观而深入的认识。

 

相关链接:

邓正琦,女,重庆市人,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专家,重庆市人口专家委员会专家,重庆师范大学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重师第九届党委委员、原经济政法系主任。长期从事经济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有丰富教学经验和较高学术造诣,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15项,出版学术著作20多部,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

邓教授在教学、科研、硕士点建设和行政工作中贡献突出,多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荣誉称号和奖励,如:2001年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1993年荣获四川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1997年荣获四川省高校“两课”改革和建设积极分子称号;1999年荣获曾宪梓优秀教师奖;2005年荣获重庆市先进工作者称号;2000年以来先后获得重庆市政府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教学成果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

 

上一条:关注“五说”(10):“教师说课程”总决赛精彩纷呈 下一条:张明志书记授课之“胜任力视域下的高校学生党建工作再思考”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