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特洛伊大学商学院院长贾德森·爱德华兹莅临我院座谈交流

2017/06/10 20:20:09  点击:[]

2017年6月8日下午16时,美国特洛伊大学(Troy University)商学院院长贾德森·爱德华兹(Judson Carter Edwards)教授受邀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我院师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座谈会。重庆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左金隆、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道平、院长助理马文斌出席本次座谈会,我院系主任、青年教师、在读研究生等三十余人参加了聆听与讨论。

首先,爱德华兹教授对特洛伊大学瑞尔商学院的文化背景、校区展示、学院设置、专业开设等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表示特洛伊大学商学院愿与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通力合作,加强交流,推动两院学术研究与教学的共同发展。

其次,爱德华兹教授担任学院院长的7年时间里,做过许多学术类调查研究,其调研项目之一即为此次会议交流的主要内容——自给式工业用户用水预测,该项目的研究是以美国阿拉巴马州丰富的水资源为基础开展的。爱德华兹教授对项目背景、预测方法进行了一一阐述,并在对阿拉巴马大学的就业数据以及研究GDP数据、电子制造服务行业的就业数据、国际预测服务得出的国内生产总值数据等一系列数据做出分析的基础上,提出太平洋研究所CA城市模型。

最后,我院领导与教师与爱德华兹教授亲切交谈并就特洛伊大学商学院与我院的合作与交流展开深入的讨论。

本次交流会旨在与特洛伊大学经济学院拉近距离,增进友谊,为今后进一步的学术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未来两学院之间可以保持密切交流与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编辑汪婷

摄影石晋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2017年金融学类(中美人才培养计划 121 双学位项目实验班) 招生简章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