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快速老龄化背景下的养老保障和养老服务业发展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7/09/19 17:48:18  点击:[]

 

为积极应对老龄化,探索老龄化背景下城乡老年人的养老模式,建立健全社会保障制度、促进养老服务业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老年与家庭研究中心协办、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人口老龄化背景下的养老保障和养老服务业发展学术研讨会”于2017916-17日在重庆大学城智选假日酒店隆重举行。

 

作为承办方的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田盈教授上台致词,田院长对远道而来参加会议的学者表示感谢和欢迎,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我院冯佺光教授、周鹏飞博士受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参与了讨论与学术调研活动。其中,冯佺光教授以“养老产业链及养老产业集群开发为题,在研讨会上进行了主题演讲。冯教授从养老产业集群开发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及企业实践几个方面进行讲述,并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养老产业的研究经验总结出养老产业系统工程。

 

主题演讲及讨论全部结束后,主持人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研究员王广州上台发表闭幕致词。由此,本次快速老龄化背景下的养老保障和养老服务业发展学术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梁诗瑶 

摄影 石晋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我院“邀你17来顺丰”顺丰优才班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走进永川 精彩飞扬: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