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海相期聚一堂,承梦扬帆再起航--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召开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2018/09/15 13:56:25  点击:[]

 

乘风始航启新程,志存高远绘佳卷。2018913日星期四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校友会堂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副院长陈道平、喻科等领导和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伟的国歌声拉开序幕。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税强致辞,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们和来自海外的留学生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祝贺。税书记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院情院史,人才培养体系等;希望2018级全体同学在大学生的黄金期一定要树立正确的追求目标,立德立身,用奋斗为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紧接着学习第六届师德标兵、学院教代会主任沈晓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2018级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技能,为自己未来最精彩的人生,打下最坚实的基础。随后高年级新生代表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靳超同学和新生代表2018级工商管理类1班喻园媛同学依次发言。最后,学院对2018级军训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不仅为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搭建了一个直接交流的平台,更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帮助新生树立信心,促进其全面成长。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讯部  

(编辑:凌颖 摄影:李周芹)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