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术讲座:Decentralization versus coordination incompeting supplychains under retailer’s extended warranties

2018/09/28 17:06:05  点击:[]

   2018919日下午1630分,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艾兴政教授应邀到汇贤楼101教室作题为《Decentralization versus coordination in competing supplychains underretailer’s extended warranties》的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喻科副院长、陈道平副院长以及杨波老师、张德钢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同时参加的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018级全体研究生。

本次讲座首先由喻科副院长做开场介绍;随后艾兴政老师对本次讲座的内容“Decentralization versus coordination in competing supplychains underretailer’s extended warranties”进行详细讲解。讲座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论述1、全面定义和阐述了延保的含义,并对比了中美延保市场的现状。2、对延保方面的文献综述进行梳理,进而延伸出本研究的思路及方法。3、介绍如何建立竞争模型以及建立模型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4、将自己的理论成果运用到合理的经济情形当中,为企业经营提供建议。

 

艾兴政教授通过严谨的逻辑与严密的推导,向全体研究生展示了一篇高水平学术论文的基本思路与方法,在场的全体研究生也深受启发。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艾老师逐一进行解答。本次讲座对我院研究生理论知识水平的提升,学术视野的拓展,对外学术交流以及学术品位的提高都有重要的意义。最后本次讲座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宣布结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党建工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召开学位授权点评估大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