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召开重师经管学院与美国鲍尔州立大学米勒商学院合作洽谈会

2018/10/02 14:58:26 凌颖633 点击:[]

 

在我校加强国际合作的大背景下,为促进我院与美方院校的人才培养与教学互助,20181010日星期三下午,我院于汇贤楼311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师范大学与美国鲍尔州立大学米勒商学院的合作洽谈会。米勒商学院副院长Sharma教授和国际处处长Shane先生到访我校,与我院党委书记税强和副院长陈道平、喻科等领导和老师展开洽谈。

 

大会于下午3点正式开始,我院各领导对Sharma教授和Shane先生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进入议题,双方首先对“121计划”的长期方案展开细致研讨,就其专业核心课程安排的合理性及选择的灵活性商讨,以求得更为适当的方案。在研讨中,Sharma教授就我院学生在美学习的学分获得方面向税强书记释疑解惑,同时与税书记对学分互认方案达成一致认同。本着对双方认真合作的态度和人才培养的严谨,陈道平副院长与Sharma教授展开一对一研讨,以加深双方对培养方案的了解,共同探讨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在本次大会中,两校与会人员还就“121计划”的短期方案展开讨论。随后税书记就我院研究生赴美访学进修事项与友方学院两位代表进行交流。Sharma教授和Shane先生代表鲍尔州立大学米勒商学院对我院研究生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于今年暑期派遣美方教授赴我校开展实验教学。最后,Sharma教授和Shane先生热情邀请我院领导赴美做客,促进双方的友好合作并加深对鲍尔州立大学的了解。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步入学堂成思想,合理规划明方向 -- 入学教育之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 下一条:斯里兰卡"行业精英"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