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重庆西部物流园参观学习

2018/11/23 17:05:38  点击:[]

 

201811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重庆西部物流园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很有意义的组织生活。

 

重庆西部物流园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节点,是“渝新欧”国际贸易大通道起始站点,是西南地区保税物流分拨中心以及内陆地区铁路枢纽口岸。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教工党员先后参观了西部物流园零公里地标广场、铁路保税物流中心、西部物流展览厅,感受了整车进口、植物种苗、肉类及水果、药品、国际邮件互换五大经济口岸的发展。讲解员通过沙盘模型和视频向大家展示了重庆在对外经济发展上的重要地位,并让大家了解到重庆西部物流园坚持“以拓宽开放通道,完善开放口岸,提升开放平台,壮大开放主体,优化开放环境”为工作开展中心的发展方向。

 

通过参观学习,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开阔了视野,更深入理解了“一带一路”倡议的意义和作用,使大家对物流园的概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开拓创新的意识。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编辑:黄欢欢 摄影:伍灿灿)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八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评审会初赛 下一条:端正政治态度,积极踊跃入党 -- 入学教育之大学生政治生活与入党教育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