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法制宣传月活动

2019/04/14 16:05:24  点击:[]

为深入落实市普法办《重庆市普法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从9日起,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治宣传月活动,不断培养学生的校园宪法文化,增强学生宪法意识。

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召开了工作会议,对本次法治宣传月活动作出明确要求和任务安排。410日至13日,学院全体学生利用早自习、晚自习等,召开以防范“校园贷”为主题的班会。主题班会会上,大家学习了重庆市公安局下发的关于防范和化解校园金融诈骗风险等相关金融安全宣传材料提供给同学们学习,同学们认真阅读,积极发言交流。同时,针对“校园贷”,各班开展了专场宣讲活动,通过讲述了校园贷的种类,如何面对校园贷,如何识别校园贷等一系列校园贷相关问题,以及对个人信息的保护,对网络各类信息的辨别等,再次加固大家对“校园贷”的防范。

学院将通过周末集中、主题班会、知识竞赛等方式,陆续开展相关宣传活动以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同学们的法治意识,促进学院法治文化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上一条:“凝聚榜样力量,传延经管风貌”系列宣讲会—延情怀,品经典 下一条:我院辩论队获第十届校级辩论赛冠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