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弘扬环境文化,建设绿色校园——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环保知识竞赛

2023/09/17 11:04:12 杨心瑶 点击:[]

为提升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促进创造美丽学习环境,推动文明和谐校园建设,2023年9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求是楼316顺利举行“弘扬环境文化,建设绿色校园”环保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学院团委会学习部承办,学习部负责人姚迪主持会议,部分学生参加。

1 竞赛开始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知识抢答、知识考试、妙招分享三个环节,采用举手抢答和笔试闭卷答题的形式,考察知识覆盖多个环保领域,题型丰富且贴近生活。答题过程中,同学们仔细思考,沉着分析,凭借自己丰富的环保知识储备,认真完成每一道题目。分享环节中,在场成员积极发掘身边的环保知识,将目光从了解理论聚焦到付诸行动,切实融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活动结束后,主持人姚迪鼓励现场的同学们要提高环保意识,增强环保理念,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 同学们争先恐后抢答

生命有限,环保无限。此次竞赛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推进了环保理念深入人心,鼓励了大学生们投身于创建绿色校园,绿色社会的进程中,助力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3 合影留念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9月17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主题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圆满举行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