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主题活动

2023/09/19 17:20:02 杨心瑶 点击:[]

为帮助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思想认识,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入脑入心。9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朗风苑“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顺利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青马工程初级班负责人赵桂主持,部分2022级同学参与。

1 主讲人赵桂主持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赵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定义为切入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内容、深刻意义、如何践行三个方面,一步步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精神内涵,并鼓励同学们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扎实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通过主讲人铿锵有力的宣讲,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2 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3 同学们参与互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青年学生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完整地学习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激发其自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立足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9月19日

上一条:绿色环保享和谐,关爱自然促发展 下一条:弘扬环境文化,建设绿色校园——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环保知识竞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