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李亚丽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04/18 19:54:18  点击:[]

 

411日下午两点半,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会在我院学院楼311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重庆劲力酒店总经理李亚丽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税强、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分管科研副院长喻科、分管教学副院长陈道平,工商管理系主任朱勇、金融工程系主任赵天荣、经济学系主任杜家廷、市场营销系主任范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黄浩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喻科代表我院李亚丽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税强书记向评估专家汇报了我院办学的总体情况,全面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专业发展目标,详细阐述了本专业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人才培养、学生发展、特色育人等内容。税书记介绍到,学院从2006年成立至今,各本科专业涵盖面逐渐完善教师结构在年龄和数量上不断趋于合理,学院还将继续加大师资建设方面的资金投入,加强实验教学建设,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专业转型,加强学生综合素养的培养,争取早日建成一个特色鲜明、西部地方高校前列、国内有重要影响的教学研究型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此,李亚丽总经理表示,我院成立时间虽短,但发展速度快,学生质量优良,工作成效显著。连日来,通过抽查听课抽查试卷论文的方式,看出我院老师讲课功底深厚,上课时理论联系实际,逻辑严密,巧用现代教学手段,教学功底扎实。李亚丽经理指出,师资力量是学院建设的基础,为更好塑造符合时代潮流的新型人才,教师日常教学更应该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教育与实际结合,只有加强教师正确引导的力度重视实习在学生教育中的作用,才能更好地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更有利于培养能够适应今后一员多岗的社会发展趋势的人才。  

 

最后,李亚丽经理与各科系主任就教师队伍建设和本科学生培养工作进行交流,李亚丽经理分享了对学科、人才教育教学相关工作的思考和经验,提也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 许敏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商务策划决赛 下一条:审核性评估专家何建国莅临我院开展座谈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