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召开集体学习会

2018/05/04 00:34:10  点击:[]

 

2018426日上午,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于学院楼311教室召开了集体学习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重庆师范大学2018年纪检检查工作要点进行了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党委副书记任源钢,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税强主持。

 

会上,分党委书记税强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最重要的思想武装,是做好重庆各方面工作最切实的行动指南,体现了国家掌舵者、人民领路人对重庆的关怀和厚望。

 

随后,分党委副书记任源钢组织大家对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重庆师范大学2018年纪检检查工作要点进行了学习。任书记指出,市委五届四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为彻底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指明了方向,与会同志精神振奋、备受鼓舞,认为这次会议对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重庆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任书记强调,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以及教育部、重庆市教育系统的相关会议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内涵发展、提高升级”大局,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落实监督责任,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在重庆师范大学第53届春季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商务策划决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