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重庆师范大学第53届春季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2018/05/04 00:38:34  点击:[]

   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增强全校师生体质,2018427日及28日,重庆师范大学于大学城校区举办了第53届春季运动会。

 

在校领导致辞入座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开幕式中各学院方阵队的表演精彩连连,力图用各式各样的服装及表演展现其学院特色,其中留学生方阵队手举各色国旗,异域特色最浓;音乐学院方阵队的大型乐器最为吸睛;而经济与管理学院方阵队全体着正装展现飒爽英姿,步履沉稳,引起全场最强欢呼声与加油声。

 

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线的箭般飞奔而去。百米冲刺是运动员们追求速度与激情的表现;800米展示出他们朝梦想前进的历程;3000米与5000米长跑,是他们用汗水和毅力告诉我们坚持到最后就是最大的胜利。其中,我院学生在各种比赛中均得优异成绩:100米、200米短跑的桂冠皆被我院学生李善召摘得;我院学生陈绘宏分别在1500米跑和800米跑中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成绩;3000米和5000米长跑中,曾军和肖攀都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彰显了我院学生的毅力。偌大的操场上,他们奔跑的身影就是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陈晋雨同学在三级跳远和跳远中都摘得第二名。跳高比赛的赛场上同样传来喜讯,我院学生朱同心表现优异,勇夺第一名。在事后采访中,朱同心表示,赛前他曾因运动身体受伤,但仍凭借毅力坚持到最后,夺得第一的桂冠,他也因此收获了学校一众“粉丝”。巾帼不让须眉,在赛场上尤能得到完美体现,1500米跑道上那道耀眼的身影,正是我院学生叶春琳,在长跑的赛道上,她丝毫不乱阵脚,不紧不慢,节奏沉稳,最终在我院学生的欢呼声与加油声中夺得第一名的骄人成绩。我院教职工团队也不甘落后,在场地上教职工与看台上呐喊助威的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副院长陈道平网球投准位列第一,教师薛艳在跳绳比赛中风姿卓绝,勇夺第一名。我院老师在立定跳远中较有优势,冉亚清老师、古广东老师、王亚飞老师、马文斌老师分别揽获立定跳远的第2345名。最受毕业生欢迎的周鹏飞老师也不甘落后,在速度上实现超越,夺得400米跑第4名的好成绩。经管是一个大集体,团队风采更能彰显学院向心力与凝聚力。在4*100米接力赛中,我院学生配合默契,将速度与合作发挥得淋漓尽致,最终男子组摘得第一的桂冠,全场为之欢呼。我院看台上的学生一直在为每个运动员加油呐喊,鼓声阵阵,经管学院士气冲天,人气学院实至名归。

 

经过全院师生为期两天的奋力拼搏,我院最终获得了精神文明奖、男子组全校第一、女子组全校第五、教工组全校第八的优异成绩。通过此次运动会,我院师生展现了自身的绝佳风采,也弘扬了奥林匹克运动精神,这是经管力量的完美诠释。

 

编辑许敏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第四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召开集体学习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