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6/06/13 23:43:35  点击:[]

2016年6月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15205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团总支书记朱旭森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与此次选举大会。选举共分笔试、老师评分、现场展示三个环节,总分排名前三者将组成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共青团团歌,此次大会拉开了帷幕。团总支书记朱旭森首先进行了精彩的开幕致辞,他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这一年的辛勤工作,道出了自己对学院和学生会的祝福以及代表学院教师给予了相守相伴共同成长的承诺。“锻炼自我,用爱服务”一向是学生会工作的宗旨,在对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成果的回顾后,新的成员们更要懂得学会做好工作务实负责,严以律己的准备。

紧接着,大会进行到了高潮部分。九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经管学子们展示出他们别样的风采,宣讲着他们心中各自对学生会的认识与展望以及对开展学生会工作的把握与计划。而在现场抽题作答以及老师提问环节中,他们的沉稳冷静,思维严密,认真谦虚的品质以及与老师之间友好的问答互动更是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管群英汇,齐聚学生会,经管的莘莘学子们一直在茁壮成长。

现场表现环节结束后,通过综合考测与票数对比。来自我院14级的胡伊欣,冯庆,何欣谊三位同学成功当选为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新成员。

成功不是将来时,而是持续累积而成的,只有永不放弃,才能创造奇迹;只有务实拓展,才能协同前进。“行动永远高于思想”,新一届的学生会也将会发展得更出色!

编辑:张琳代念瑾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摄影:王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务策划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