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如何预防艾滋病

2023/10/07 19:26:00 张文清 点击:[]

为了提高2023级新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和了解,并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023年10月7日,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特教楼2302教室开展了一场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医院院长尹伟欣进行主讲。

图 1主讲人讲话

活动中,主讲人尹伟欣以简洁明了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向新生们生动形象地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对人体的危害,让他们认识到艾滋病不仅仅是一个健康问题,更是一个社会问题。此外,她强调艾滋病是一种可预防可控的疾病,新生要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学习艾滋病知识并消除歧视,主动养成健康的生活行为习惯,做到正确认识、有效预防和自觉抵制。活动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不仅对艾滋病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学到了许多实用的预防方法,更将努力做好艾滋病的预防工作,积极宣传防艾知识,助力校园健康教育的开展。

此次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是学院积极落实健康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提高了新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和了解程度,增强了其健康意识和防范意识,也有助于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和偏见,对营造一个更加健康、安全和包容的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10月7日


上一条:【学生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新生职业生涯规划 下一条:关爱野生动物,守护美好家园——“校园绿色小站”自然教育知识讲座

关闭

快速链接